池芽姬子

海獭

你知道我总是想你的,但是你又悄悄转了回去,像一只可爱又害羞的海獭,他们说海獭是令人感到无聊的生物,钝齿粗肢在自然界里真是毫无用武之地哩!说完他们就笑了,我倒没笑,我静静地乖巧地盘算着,盘算着呀,怎样可以让我的海獭再转回来,要不我在后面疯狂跳蹦恰恰?还是怎样搞点大动静出来?
噢我害羞又可爱的海獭,你知道吗,你身上有一股牛奶味,很甜很甜可是不腻味的,我便用力埋头思索着为什么,可我想呀想呀脑海里总是闪不出答案。
他们说你在故作姿态,我就琢磨着呀怎么咿呀咿呀地应和着你的拍子,他们又说你这人啊真让人感到腻歪,我就撑着脑袋想着怎么才能给加点醋更清爽,后来转念又一拍脑袋,不成!怎么能加醋呀,你可是只特别的牛奶味道的海獭啊,酸酸臭臭的又怎么好好恋爱呢,便又止不住地叹气到死去,而后你转了过来我又不住地走向春日。
春日将至真是十分美好像海獭一样美好着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