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芽姬子

把有桥之死


把有桥死了,听说是纵欲过度然猝死掉的?我不知道,但这种方式很浪漫也很有思想,就有些羡慕。我去商店顺了扎雪花啤酒,在老板的愤怒下哈哈跑出,欢快之下认为自己也是个有思想的人了,拿大衣用力裹挟着些兴奋一路小跑到公寓楼梯下,啪地掏出了昨晚顺的zippo,用袖子把我的zippo擦地锃亮,在香烟的飘飘然中把啤酒瓶砸碎,便又觉得自己很浪漫了。
天跟被擀面杖匀过似的将鸟的黑色死死的黏在了一片浑浑黄黄中,然后再抹开。听说地狱那边有卡在门上的海獭,几个几个也是黏在一起的,我决定去把有桥葬礼问问真假。葬礼上什么人都没有,只有一个应景的木盒子和前面摆了反光的镭射色垫子放在闪亮的的棚子中,我猜是他那个前任放的,好让他死后也很酷?这很把有桥了。
不过这并不干我的事,我只是个诚恳的来请教问题的人,就恭恭敬敬趴在了垫子上,双手使劲合十,死磕了几个响头大喊我的疑问,续而又趴了下去等把有桥回答,等啊等,等了够我吃两份鳗鱼饭的时间,有些恹恹,便不想等了,因为两份饭来换个回答是不值的,但又想起我价值一顿饭前女友说我是个没有耐心的人,便等了三顿饭。
但我猜把有桥是去那边世界寻欢作乐去了吧,迟迟不回答我,兴高采烈地对着木盒子吼“逍遥记得带上我啊!”,就去寻找我的月色了。
昨晚圆月,撒着娇儿去找把头桥了,月色很漂亮,有些欢脱和故作清冷
噢骗你的我没看月亮

评论(6)

热度(1)